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中国平安3.19亿、宁德时代3.02亿

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中国平安3.19亿、宁德时代3.02亿
2020年05月27日 17:30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中国平安3.19亿、宁德时代3.02亿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26.52亿元,今日净买入中国平安3.19亿元、宁德时代3.02亿元,净卖出中科曙光2.67亿元、中国国旅2.02亿元。(点击查看沪深港通资金流>>)

  截至收盘,沪指报2836.80点,跌幅0.34%,成交量2279.34亿元;深成指报10682.70点,跌幅1.23%,成交量3452.56亿元;创业板指报2071.47点,跌幅1.96%。

  行业板块多数飘绿,半导体、电信运营、日用化工、证券、软件服务跌幅较大;木业家具、矿物制品、酒店餐饮、酿酒、煤炭涨幅居前。

木业家具板块逆市涨3.98%,个股掀涨停潮,乐歌股份、金牌橱柜、恒林股份奥普家居等8只个股涨停,皮阿诺涨超7%,索菲亚涨超5%。

  概念板块同样多数下跌,信息安全、数字货币、氮化镓、国产软件、云计算跌幅靠前;草甘膦、虫害防治、海南自贸、生态农业、石墨烯涨幅居前。

  信息安全下跌1.63%领跌概念板块,其中,深信服跌超5%,安恒信息中国长城永福股份跌超4%。此外,数字货币下跌1.60%,恒宝股份跌超7%,聚龙股份众应互联跌超4%。

  总体看,两市共1416只个股上涨,其中裕同科技梦洁股份凯伦股份等145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249只个股下跌,其中新莱应材怡达股份ST仰帆等50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52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金田铜业换手率最高,达59.85%。

中信建投分析,近期股指向下破位后缩量横盘整理,弱市特征明显,未来大概率仍是震荡反复走势。再加上2850点附近压力较大,建议投资者把握反弹减仓机会,以稳健策略配置为主。

  国盛证券研报称,市场信心恢复,但是量能仍保持较低水平,市场对国内经济复苏、境外疫情控制等仍存较大不确定性。虽从估值的角度,很多板块处在较低的位置,存在较好配置价值,但短期的情绪影响仍在,预计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

大盘分析:

巨丰投顾:市场低开低走 创业板指阴包阳有何深意?

和信投顾:多方上演空城计市场中轴线下移 两主线成最佳避风港

兴证策略张忆东:海外投资者偏谨慎 国内政策促内需消费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7×24小时股票开户,免费获取“短线雷达”,手把手带你捕捉热点龙头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平安 宁德时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