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接京津冀招商引资情况

我市对接京津冀招商引资情况
2020年05月27日 12:00 市场资讯

原标题:我市对接京津冀招商引资情况 来源:葫芦岛市发改委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葫芦岛市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招商引资活动无法实现现场招商,各县(市)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采用互联网等方式,推进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包括:绥中县成功举办东戴河新区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和韩国中小企业招商会,签约应用5G网络和数据中心等39个项目;与启迪爱地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完成签约,该公司在建设启迪K栈东戴河双创孵化器,该项目将围绕东戴河主导产业,重点聚集并孵化一批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大数据、文化旅游等新兴战略高科技创业项目。

  龙港区4月10日,辽宁大北农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小林一行就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考察,区长袁伶、副区长苗贺雨会见董小林一行,双方就大北农集团饲料加工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月14日,龙港区副区长苗贺雨一行赴沈阳对接大北农饲料加工项目。大北农集团辽宁区基地总经理董小林陪同苗贺雨一行到大北农(辽宁)科技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加工车间、仓储仓库、实验室等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29日,区委书记王胜秋会见全经联一行,就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洽谈。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商引资 京津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