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早班车:医药主题基金成最大“赢家”!研判结构性行情 公私募持续加仓

基金早班车:医药主题基金成最大“赢家”!研判结构性行情 公私募持续加仓
2020年05月27日 08:28 天天基金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基金早班车:医药主题基金成最大“赢家”!研判结构性行情 公私募持续加仓 来源:天天基金网

今日导读

  昨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1.01%,深成指上涨2.10%,创业板指上涨2.96%,两市合计成交53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52.78亿元。

  隔夜欧美股市收涨,道指涨2.17%,纳指涨0.17%,标普涨1.23%。

影响市场重要资讯速递

  1、史上首次!深交所连发“预警”:3股将被外资买爆!发生了什么?

  2、港交所:将推出MSCI亚洲及新兴市场期货及期权

  3、央行时隔两月重启逆回购 未来降准等操作可期

  4、突破23倍市盈率红线定价权“诱惑” 创业板过会存量企业倾心注册制红利

  5、国企混改升级版呼之欲出 资本市场成破局重点方向

基金要闻速递

  1、研判结构性行情公私募持续加仓医药主题基金成最大赢家

  2、再现“日光基” 5月权益基金募资逼近千亿

  3、50亿巨资涌入!证券ETF又火了

  4、一次危机都不能浪费!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疯狂抄底欧美蓝筹股

  5、又一公募老将新华基金崔建波即将离职 下一站还在公募

隔夜外盘

  欧美股市收涨,道指涨2.17%,纳指涨0.17%,标普涨1.23%;瑞幸咖啡涨逾50%;美油涨超3%,布油涨近2%;金价跌1.72%。

详情>>>

今日要闻详解

  国内:史上首次!深交所连发“预警”:3股将被外资买爆!发生了什么?

  由于外资买盘太猛,本周二,深交所对美的集团华测检测索菲亚三股同时发出外资持股预警,这是历史首次同时对3股预警。来自交易所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外资持有索菲亚华测检测美的集团的比例分别达到26.22%、26.34%、27.31%。根据相关规定,所有境外投资者对单一上市公司的A股持股比例总和,不得超过该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30%。但在实际操作中,外资持股比例达26%视为警戒点,28%则暂停外资购买。(券商中国)

  国际:二次上市案例增多 中概股回归或将再成风潮

最新消息,计划在“6·18”有“大动作”的京东将于5月28日寻求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无独有偶,同时操作赴港二次上市进程的还有国内知名游戏企业网易

“中概股赴港二次上市将成风潮。”资深投行人士王骥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同期,百度也释放了谋求更多上市可能的信号;此外,传闻携程等企业也正在筹备。记者了解到,这批公司都已成投行追逐的对象。(上海证券报)

  基金:研判结构性行情公私募持续加仓 百亿股票私募仓位创近一年新高

  今年以来A股结构性分化行情明显,主流指数涨跌不一。在此背景下,基金业绩分化明显。据数据统计,截至5月25日,今年以来主动偏股型基金业绩首尾差达65.5个百分点。在业绩居前的基金中,医药主题基金成最大“赢家”。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认为,A股或延续震荡格局,市场也将继续呈现结构性分化行情。具体到行业,基金经理看好医药行业投资机会,此外,线上经济、科技创新、内需消费等也是基金经理青睐的配置方向。(中国证券报)

  机构看市:A股大反弹 外资两日扫货超60亿!反转时机来了?机构这么说

5月26日,A股大涨,以科技题材反弹为主带动创业板指数上涨近3%。接受采访的机构大多认为,A股反转时机尚未到,谨慎和防御仍是近期主题。接下来可能有结构性行情机会。(21世纪经济报道)

昨日权益类基金净值增长前十

  解读:A股三大指数昨日集体收涨,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医疗板块强势领涨。

  有机构指出,目前指数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成交量,短期建议继续关注金融和地产这两个板块,如果追高科技股会有一定风险,可以考虑寻找低估值板块个股。

  基金方面,昨日净值涨幅前十的权益类基金中,多为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基金经理指出,A股将延续震荡格局,看好医药行业投资机会,线上经济、科技创新、内需消费等也可关注。

热门指数估值情况

  热门宽基指数

  热门行业指数

  热门新发基金一览

热门基金经理变更一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药主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