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集团作为主起草单位参编的《冶金电信工程设计团体标准》发布

易事特集团作为主起草单位参编的《冶金电信工程设计团体标准》发布
2020年05月26日 22:44 易事特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易事特集团作为主起草单位参编的《冶金电信工程设计团体标准》发布 来源:易事特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从现代都市里的高楼大厦,到上天入海的飞机轮船,从日常的电子产品到神秘的卫星飞船…背后都少不了一副“钢筋铁骨”的支撑。

不夸张地说,钢铁是现代工业的脊梁。

  从散乱的铁矿石蜕变为一排排整齐的钢板,钢铁冶炼需要经过选矿、烧结、球团、焦化、炼铁、炼钢、连铸、轧钢等重重考验,生产流程繁多,工艺技术复杂,这不仅是对冶炼过程的考验,更是对行业自动化技术提出严苛要求。整个行业对工艺控制精度和信息安全防护等方面有着超高的标准和要求。

  作为冶炼过程最重要的动力保障和自动化系统的基础设施支撑,行业对通信电源系统和机房建设也相应标准更高、要求更高。易事特在电力电子技术领域耕耘三十年,已发展为UPS电源领域龙头企业,并且以UPS电源为技术原点,延伸至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打造模块化数据中心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实力获业界认可。

  此次,易事特集团作为主起草单位之一,参与冶金电信工程设计团体标准制定,结合电源应用经验和机房建设经验,形成了促进钢铁冶炼行业规范、安全、高效发展的技术标准。参与此次标准起草的还有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宝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马钢钢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等单位。

易事特UPS电源系列

易事特数据中心&边缘计算系列解决方案

  在钢铁行业,易事特有十余年的应用实践,先后服务于首钢长治钢铁、首钢水城钢铁、日照钢铁、柳州钢铁、唐山国丰钢铁、本溪钢铁、安徽长江钢铁、河南济源钢铁、昆明钢铁、重庆钢铁、唐山东海钢铁、甘肃宏兴钢铁、萍乡萍钢安源钢铁等客户,易事特自主研发的电源产品广泛应用在冶炼生产设备,如通讯控制设备、动力设备、信息中心、办公终端、通信机房、控制中心、各类控制系统等系统及设备。

  易事特电源产品凭借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效能的综合性能优点在钢铁行业赢得品牌口碑,确保设备、系统的电源零切换,保障钢铁庞大的数据存储安全,为保障钢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持和决策依据。

  此次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也是对易事特在行业技术实力和品牌价值的综合认可,同时激励易事特坚持创新,持续为钢铁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易事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