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24h|格力手机传闻再起;罗永浩被执行强制限制消费令;光大控股未来要在四个领域各投100亿以上

投资界24h|格力手机传闻再起;罗永浩被执行强制限制消费令;光大控股未来要在四个领域各投100亿以上
2020年05月26日 07:19 投资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投资界24h|格力手机传闻再起;罗永浩被执行强制限制消费令;光大控股未来要在四个领域各投100亿以上 来源:投资界

时间: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重要新闻

罗永浩,怎么还上这笔债?

这个11月,对于罗永浩而言,有点不好熬。二度创业投身的电子烟事业刚刚遭遇禁令,他本人又被列为老赖。

11月3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10月30日,丹阳市人民法院向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锤子科技)颁发“限制消费令”。根据丹阳市人民法院公告,锤子科技与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买卖合同问题,该公司及CEO罗永浩被执行强制限制消费令。阅读全文

软银诅咒?

10月末,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的未来投资倡议大会上,软银集团CEO孙正义被发现在不断地打瞌睡。未来投资倡议大会是由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主导的中东投资峰会,甚至被称为“沙漠达沃斯”。

去年,当萨勒曼王储被卷入卡舒吉谋杀案丑闻时,为了避开舆论风头,孙正义选择了不参加“沙漠达沃斯”。然而,当他今年再次出席时,却发现眼前的一切与两年半前相比,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阅读全文

执掌超过1400亿港元,光大控股:未来三年,要在四个领域各投100亿以上

“公司的现金分红额和股息率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平,近十年来为股东创造了近300亿的利润和近100亿的红利。” 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赵威表示。

在10月24日开幕的第八届光大控股投资年会上,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赵威发表了《洞悉变局创造机遇》的开幕主题演讲,透露了这份成绩单,并向参会嘉宾分享他对经济形势和宏观环境的理解,隆重推出光大控股新的发展战略。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裁员背后,Keep过冬

“今天又是没有打开Keep的一天。”这是一部分Keep用户的真实感受。现代年轻人手机里,可能都安装一个运动、健身类的App,但打开的次数却寥寥无几;又或者,有人下载卸载如此往复,还买过课程或者会员,却没有真正用过几次,都不了了之了。

不过,也有人相对更努力更自律,更有运动的需求。Keep等运动类App想打通的,正是这一类人群的需求。阅读全文

潘石屹立下的Flag,SOHO中国的倒退路

每隔一段时间,潘石屹总能“幸运”地占据媒体头条,不是因为他的摄影作品和木工活,而是,又要卖楼了。

10月30日,外界风传SOHO中国清仓式出售旗下8宗物业,公司股价盘中涨幅一度达到27.07%。在翌日披露的公告中,公司态度暧昧、模棱两可。阅读全文

格力手机梦碎

10月30日晚格力电器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格力第三季度营收为577.42亿元,同比微增0.03%;净利润83.67亿元,同比增长0.66%。

与此同时,格力还披露了一份《公司章程修订案》。格力拟修订的公司章程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做出了调整,新增了“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发电产品、储能系统及充电桩”的内容,同时删除了“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

阅读全文

拼多多开启“双11”,消费补贴无上限

11月4日消息,昨日,11拼多多双11大促区于近日上线,今年将继续与各大品牌商联动,为平台4.83亿消费者带来目前市场上最热门、需求度最高的产品。期间,平台将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持续加码,在手机、家电、数码、美妆等领域加大补贴力度,为近200个品牌的20000余种产品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

今年双11,拼多多除了继续大幅让利销售新款iPhone系列产品外,还把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等品牌的多款热门机型纳入了补贴范围,为每台手机提供200-500元不等的消费补贴。活动期间所有手机均无需定金,直接即可以底价购买。

融资大事记

“我爱轮胎网”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轮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爱轮胎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青岛双星投资。

我爱轮胎网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互联网轮胎管理服务商,提供一站式轮胎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轮胎销售、安装、保养、翻新等服务。企查查数据显示,2017年8月,我爱轮胎网曾获得春晓资本和慧聪网等机构6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阅读全文

浩泽净水获海尔电器16.5亿港币投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电器”)与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泽净水”)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海尔电器以认购浩泽净水新发行股份的方式,对浩泽净水进行总额约为16.5亿元港币的投资,成为浩泽净水第一大股东。据悉,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围绕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分销、供应链管理和售后服务等多个领域密切合作,向用户提供全天候饮用水解决方案。

浩泽净水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净水产品研发商,主要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在办公室、学校、医院、酒店、机场等商用场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饮用水解决方案。其采用租赁模式,通过租赁机器、收取年度服务费的方式为终端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阅读全文

安凯微电子获长江小米产业基金新一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安凯微电子的运营主体安凯(广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凯微电子)发生股东变更。

新增股东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千行高科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芯谋市场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其中小米长江产业基金的持股比例为4.33%。阅读全文

美国零售服务提供商b8ta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美国零售服务提供商b8ta 日前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Evolution Ventures 领投,Macy’s(梅西百货)、Khosla Ventures 和Peak State Ventures 等既有投资方参投。

b8ta成立于2015年,是美国的一家创新科技产品零售商店,专注于把创新产品带到实体店,让用户可触碰和体验,其Apple风格的商店,展示的产品包括:折叠电动自行车Gi Flybike 、可穿戴设备Thync、防丢神器Tile智能寻物设备等。阅读全文

世销网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世销网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平台开发、团队建设、海外健康品牌布局等方面。

世销网成立于2019年6月,专注于大健康领域,为品牌提供一站式全球健康渠道链接、品牌营销、供应链、新品孵化等服务,目前主要核心品类包括保健品、传统滋补品、健康个护、健康食品、妇幼健康、健康医疗服务等。阅读全文

德国女性健康科技公司Inne获88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德国女性健康科技公司Inne获880万美元A轮融资,由Blossom Capital领投,Monkfish Equity和部分天使投资人参投。

Inne是德国的一家女性健康科技公司,计划明年推出一款家用唾液检测仪器来追踪女性每日的激素水平,在识别生理周期的同时预测这一天的怀孕概率。其通过每日的唾液检查,根据雌激素水平确定身体的排卵概率,帮助用户科学有效的判断当日处于排卵期还是安全期。阅读全文

亿康基因完成2.2亿元C轮融资 金阖资本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上海序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康基因)宣布完成2.2亿元的C轮融资,由金阖资本(金域医学关联基金)领投,越秀产业基金、中元九派基金、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等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开发推广以生殖遗传和妇幼健康为核心的创新专利产品和服务,夯实亿康基因在辅助生殖领域的领先地位,提高辅助生殖治疗的成功率,有效预防出生缺陷,促进全球生育健康市场的快速发展。

亿康基因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精准医学检测技术研发商,专注于从事单细胞全基因组扩增及测序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主要为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及个人提供生殖遗传、妇幼健康、肿瘤筛查与检验等医学检测服务,为优生优育和肿瘤个体化诊断领域提供精准医学检测技术。阅读全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罗永浩 格力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