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灏股份(002565.SZ):云南绿新与EXL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终止

顺灏股份(002565.SZ):云南绿新与EXL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终止
2020年05月25日 21:17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顺灏股份(002565.SZ):云南绿新与EXL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终止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5日丨顺灏股份(002565.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绿新”)于2020年1月31日与ElixinolGlobalLimited(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EXL,以下简称“EXL”)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云南绿新以5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EXL全资子公司HempFoodsAustraliaPtyLtd(以下简称:“HFA”)的100%股权。自上述协议签署以来,双方积极推进股权转让所涉及的调查评估、进一步论证等工作。受新冠疫情影响,双方未在协议规定日期内完成先决条件规定的条款。云南绿新与EXL根据协议条款,经过友好协商,于2020年5月25日一致同意终止该协议。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及国际形势变化,对澳投资环境发生转变。经双方谨慎考虑并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投资合作事项,双方均无需承担违约责任或者其他法律责任。该协议的终止并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亦不存在损害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公司坚持工业大麻生物大健康发展战略,并积极面对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努力发掘工业大麻产业发展新机遇,未来将持续推动公司工业大麻相关业务板块健康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灏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