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诚药业子公司签署投资意向书 促进公司在研新药转化效率

东诚药业子公司签署投资意向书 促进公司在研新药转化效率
2020年05月25日 08:45 和讯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东诚药业子公司签署投资意向书 促进公司在研新药转化效率 来源:和讯网

《电鳗财经》文/李笑笑

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诚药业”)发布公告称,2020 年 5 月 24 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迪科”)和/ 或其关联方(以下简称“投资人”)与米度(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米度生物”或“目标公司”)及其股东世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康 控股”)、南京米安北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京米安北”)、 南京云米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京云米”)签署了《关于米度(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意向书》,投资人拟通过增资及收购世康控股持有的目标公司 48.31%股权的方式投资米度生物。根据相关规定,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协议主要内容显示:

(一)投资前目标公司企业价值估值为不高于 2 亿元人民币,投 资后估值为不高于 2.1 亿元人民币,以上为暂定估值,最终估值以评估报告为准。 投资人拟通过增资及收购世康控股持有的目标公司 48.31%股权的方式投资米度生物。

(二)董事会代表权:本轮投资完成后,目标公司董事会应由 5 名董事组成, 其中投资人委派 3 名,其他股东合计委派 2 名。除投资人同意外,目标公司及其 子公司、分公司、下属机构等(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的董事会应当按照目标 公司董事会的组成方式成立。董事会职权事项应当在董事会会议上经全体董事半 数以上的董事同意通过方可作出决议。

(三)保密及排他性:未经投资人事先书面同意,目标公司及全体股东不得 向任何第三方披露本交易、与本交易有关的任何信息、投资人为本交易而披露的 任何信息。在本投资意向书签署 180 天内,目标公司及全体股东不向投资人以外 的任何第三方寻求洽谈,或接受任何对目标公司或创始人成立的其他实体进行股 权、债权或者其他任何形式投资的要约,不参与任何有关上述投资的谈判,或就 上述投资签署任何协议或做出任何承诺。

(四)后续尽调:投资人有权利根据后续的需要对目标公司进行进一步的尽 职调查,目标公司以及各方现有股东应予以配合。

东诚药业基于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签署本次投资意向书。利用目标公司在分子影像技术中特色示踪技术的优势,精准定量、定性地确定新药的靶向 准确性及药物的有效性,为公司创新药物的决策确定及研发管线的战略规划奠定 基础;同时利用目标公司在核药转化方面的资源和经验,为公司核药在研新药提 供一站式 CRO 服务,进一步促进公司在研新药转化效率,加快新药进入市场的速度。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发挥协同效应,巩固公司在核药行业的市场地位,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

本次签署的协议属于意向性协议,意向性协议作为相关工作开展、推进的依据,后续公司将视具体情况,对该事项可行性进行分析论证,经公司履行必要审批程序后再行签署正式协议,正式协议的签订时间、金额、方式及规模目前 均可能存在变化。在正式的具体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并生效以前,尚存在不确定性。

《电鳗快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诚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