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立华董事长:疫情结束后 我们会派专家去巴基斯坦考察治蝗

中农立华董事长:疫情结束后 我们会派专家去巴基斯坦考察治蝗
2020年05月22日 21:40 中国经济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农立华董事长:疫情结束后 我们会派专家去巴基斯坦考察治蝗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中农立华董事长兼总经理苏毅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活动中发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鹏 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2日讯(记者 廖一帆)中农立华董事长兼总经理苏毅在“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活动上说,蝗虫大爆发的时候,需要采用化学防治把蝗虫的基数压下去。等灾情压下去以后,才逐步用生物防治,考虑环保和安全问题。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没法去现场。等疫情结束以后,我们会派专家去巴基斯坦实地考察,进而对症下药。”苏毅表示。巴基斯坦是中国最友好的合作伙伴,我们首先要筛选出来对环境友好、对人畜安全的药剂,还要性价比最高。

自从巴基斯坦发生蝗灾以来,中农立华已向巴基斯坦援助50台植保机械。“根据巴基斯坦不同区域的地理、气候特点,我们会有针对性地开发出来对应的植保机械。药和药械就像子弹和枪,只有配合的好,才能够把效率提高。”苏毅说。

中农立华是中华供销合作总社下属专门从事农化流通服务的国家队,是中国最大的农化流通企业。

“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于5月20日中巴建交69周年前夕举行。中国专家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向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卢旺达、尼日利亚等4国的169名观众演示植保无人机、加农炮(高效远程喷雾机)的使用方法并讲授治蝗农药的施用注意事项。云沙龙由中国经济网主办,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脸书账号同步直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农立华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