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支付以智能终端为载体,解决商户运营低效等问题

拉卡拉支付以智能终端为载体,解决商户运营低效等问题
2020年05月22日 17:45 CCTIME飞象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拉卡拉支付以智能终端为载体,解决商户运营低效等问题 来源:CCTIME飞象网

以前提到基建,我们普遍理解为铁路公路的基础设施,如今随着“新基建”概念的火爆,这个核心为数字化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刷新我们对科技的认知。此次疫情期间,数字化新基建得到广泛应用,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动能。基于数字化新基建带来的无限潜力,包括拉卡拉在内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将在助力线下实体实现数字化升级改造中获得新一轮发展机遇。

对于广大个人而言,手机已经成为我们享受各种智能化生活的依赖性工具。但对B端机构尤其零售商家来讲,能够带来聚合收款、金融服务、智能经营等功能的支付终端,是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正如易观在《中国智能支付终端专题分析2020》中所认为的那样,随着支付终端智能化升级的加速,支付的附加价值逐步体现,同时也为传统行业带来了较为深刻的改变。最为直接的体现是,过去支付完成意味着交易结束,而现在承担着收单功能的智能支付终端则满足了商户的数字化经营需求。

以拉卡拉为例,2019年下半年,基于对互联网下半场的深刻认知,其结合成熟新零售云SaaS服务,推出了“拉卡拉小店”“拉卡拉收款码”“拉卡拉汇管店”“拉卡拉云收单”等云战略系列产品,以提供支付科技、信息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等服务为契机,全方位地提升中小微商户的数字化经营能力,并惠及更多的消费者,实现了自身在迈入产业互联网时代后的重大战略升级。

在助力广大中小微商户实现数字化经营的过程中,拉卡拉支付跳出了单一的功能产品框架,深度参与到了线下实体的具体经营场景中进行产业化战略布局。除了支付以外,拉卡拉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融合应用,切实帮助商户解决运营低效等问题,并通过连接商户和消费者、产业链上下游,构建协同的产业生态,进一步为企业进行深入有效地赋能。

疫情带来的最大改变,是线下经济加速线上化,而企业及时进行数字化升级,或将在未来助力自身进一步获得自我造血的能力。在“新基建”的东风下,对于包括拉卡拉在内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来说,以各类智能终端为载体,在为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赋能的同时,也将助推我国社会的数字化创新发展进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拉卡拉 智能终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