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究来伊份品牌升级的背后:小零食的国际竞争力

深究来伊份品牌升级的背后:小零食的国际竞争力
2020年05月22日 13:41 北国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深究来伊份品牌升级的背后:小零食的国际竞争力 来源:北国网

5月18日来伊份全新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之后,长城证券对来伊份给与“推荐”评级。来伊份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施永雷宣布启动全新的新鲜零食品牌战略,并将其确立为公司未来十年的品牌战略,表示公司将围绕“新鲜”二字进行全产业链迭代升级。发布会同步官宣了王一博为全新品牌代言人。

来伊份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新鲜品牌战略发布及全新代言人官宣也为品牌各渠道端口起到明显引流作用。截至5月19日零点,来伊份线上销售额超1000万元,来伊份天猫旗舰店成当日零食/坚果/特产类目单品TOP1,当日客流超145万人次,全渠道新增会员同比增长558%,来伊份APP单日DAU(日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512%。

全国布局深入,业务增长强劲

作为国内休闲食品行业专业的品牌和全渠道运营商,来伊份通过线下连锁门店、线上电商和移动APP、特通渠道全渠道一体化网络,实现了品牌的大面积覆盖。2016年,来伊份率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休闲零食第一股”,目前已在江、浙、沪、京、津等25个省市拥有近2800家门店。

来伊份线下门店新鲜零食陈列

根据来伊份此前公布的2019年年报及2020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0.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6%,净利润1037.07万元,同比上升2.59%,毛利率42.39%,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特别是来伊份2019年在加盟、特通渠道和电商业务发展上势头强劲,分别实现9.37%、17.82%、25.45%的增长。同时创新多种业务模式实现全场景覆盖,在APP外卖和社区团业务方面均逐步实现了全国化布局。

同时,随着新鲜战略的推进及经营层面各项举措的落地,记者也从企业最新的招聘信息中看到,来伊份正储备品牌、供应链及营运相关岗位的专业型人才,来迎接新战略升级,保持行业内的引领优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来伊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