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国富证券定向捐赠200万助力贵州紫云脱贫攻坚

中天国富证券定向捐赠200万助力贵州紫云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21日 17:06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天国富证券定向捐赠200万助力贵州紫云脱贫攻坚 来源:央广网

5月20日,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天国富证券通过紫云县民政局,向紫云县定向捐赠200万元,用于紫云县棕榈树种植项目,以确保紫云县2020年实现脱贫摘帽。

作为全国挂牌督战贵州省9个未摘帽的贫困县之一,今年,紫云县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棕榈树种植项目能否顺利推进,对紫云县能否脱贫摘帽至关重要。

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天国富证券于2017年12月与安顺市紫云县、镇宁县、关岭县3个国家级贫困县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并出资1000万元用于3个县开展大自然棕床垫棕榈原材料基地产业扶贫项目。其中深度贫困县紫云县受赠400万元,历时两年多的种植过程,共有5个种植区,种植面积达4000多亩,帮助惠及了700多户贫困户。棕榈种植产业公司负责对贫困户进行养棕、收棕等技能培训,安排他们在各个棕榈产业园务工,贫困户在不影响外出务工、平时务农的情况下多了一份收入来源,同时也吸引了部分长期在外打工的农户在棕榈树种植和棕叶收割时期回乡务工。目前,3个县的棕榈产业项目均在持续开展中,不仅给当地贫困户带来了持续性收入,也给当地的绿色资源带来了社会效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