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融资监管政策发生变化 聚灿光电终止定增募资并撤回申请文件

再融资监管政策发生变化 聚灿光电终止定增募资并撤回申请文件
2020年05月21日 13:05 半导体投资联盟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再融资监管政策发生变化 聚灿光电终止定增募资并撤回申请文件 来源:半导体投资联盟

5月20日, 聚灿光电 发布公告称,基于再融资监管政策环境的变化及相关监管精神,综合考虑行业发展趋势、竞争格局和公司发展规划等因素,为稳妥推进经营发展战略落地,公司经与各方充分沟通、审慎决定,拟终止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与此同时,聚灿光电与潘华荣、孙永杰、金道玉、郑素婵、姚鸿斌、朱祖龙、张玥、深圳前海大千华严投资有限公司(代“千般龙腾六号私募证券基金”、“千般龙腾七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上海同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同安定增保8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9名特定对象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

聚灿光电称,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主要系基于目前再融资监管政策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募集资金用途、未来发展规划等因素的审慎决策,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后续公司将结合监管政策、资本市场情况、公司战略规划及发展需求等因素综合安排再融资计划。

据了解,聚灿光电于2月18日发行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345.05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偿还银行部分借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其中:40,000.00万元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剩余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当时聚灿光电表示,鉴于LED外延生长及芯片制造环节在LED产业链中技术含量高,设备投资强度大,是典型的资本、技术密集型行业,公司通过自身经营积累所获得的自有资金难以支撑公司战略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公司产品结构、渠道发展和技术升级等方面发展战略的稳步推进,加速公司对业务领域的扩展,保持并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聚灿光电 再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