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经洽会 | 华胜天成与廊坊临空经济区签署战略协议

5.18经洽会 | 华胜天成与廊坊临空经济区签署战略协议
2020年05月21日 10:10 华胜天成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5.18经洽会 | 华胜天成与廊坊临空经济区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华胜天成

5月18日,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经洽会)首次“云”上召开。在大会第三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上,廊坊市临空经济区与北京 华胜天成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胜天成)、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廊坊市中德之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江苏 哈工智能 机器人 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就发展廊坊临空经济区智慧园区建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践行新基建,?华胜天成助力河北省创新型发展

“新动能、新机遇”是本次经洽会的主题,疫情的蔓延更替了现有的产业环境,各行各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凭借革新的技术能力和创新的战略布局面对双“新”下的市场机遇。本届大会强调,河北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布局新基建,积极培育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抢抓重大战略机遇。

廊坊市作为河北省的重要市区,是城市间经济发展交流的关键枢纽,其智能化产城融合建设是其加速创新格局落地的关键环节。华胜天成集团总裁赵康就未来华胜天成与廊坊市共同落实智能化场景落地进行了远程演讲,双方将践行“新基建”发展,共建廊坊航空产业的新时代。

华胜天成总裁赵康“云讲话”,推动落地航空产业新模式

赵康表示,“5G、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产业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行业形态需要个性化、定制化、体验化的服务产品,这就要求航空产业经营者转变思路,不再简单地将航空看作一类交通工具,而将其视为一个可以整合链接商务、旅行、娱乐、休闲、个性服务体验的新型产业集群,打造智能产业城融合的模式。”

的确,外部环境的转变对所有的组织都提出了挑战,如何将原有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进而创新发展,带动整个产业链的智能化转型和多元化发展,是当下最重要的课题。基于此,华胜天成将携手廊坊市,双方融合各自优势和资源,将华胜天成深耕中国信息服务行业的实践经验和技术能力赋能于廊坊市的城区资源,实现廊坊市临空经济区的产城融合智能化场景落地,为推动河北省创新型经济建设各尽其力。

签署战略合作,华胜助力廊坊市产城融合智能发展

大会开幕式后,河北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主持重点合作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24个项目通过视频连线签约。华胜天成与廊坊临空经济区签署智慧园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消防、智慧交通、智慧运营、智慧消耗、跨境电商等领域共同推进廊坊临空经济区智慧园区的圆满落地。

本次与廊坊临空经济区的战略关系签署,代表着华胜天成将大力推进智慧园区的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国家发改委提出的新基建的契机,凭借在物联网领域前端数据采集、打通、共享、分析的经验,联合廊坊市临空经济区携手打造至简体验的智慧园区,提升园区生活、生产的运营效率,使能园区的创新业务发展。

与此同时,华胜天成将向智慧城市建设市场全面迈进,持续优化自身行业解决方案,完善服务能力,用创新的思路助推更多应用场景实现智能化的转变,在智慧城市建设之路树立带有华胜标签的里程碑,赋能更多传统行业客户,为全行业创新型数字化产业格局的早日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胜天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