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控股份副总裁于明进辞职 2019年薪酬82万元

软控股份副总裁于明进辞职 2019年薪酬82万元
2020年05月20日 21:42 挖贝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软控股份副总裁于明进辞职 2019年薪酬82万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5月20日消息,近日软控股份(002073)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于明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于明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于明进未持有公司股份。2019年于明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1.9万元。

  软控股份表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于明进辞去副总裁职务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于明进的辞职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软控股份主营业务为轮胎橡胶装备与系统的研发与制造,目前已形成较完整的产品链,能够为轮胎生产的配料、密炼、压延、裁断、成型、硫化、检测、立体仓库各个环节提供智能化装备及系统软件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软控股份 副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