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托换帅:蓝光发展原副总裁王万峰拟任董事长

四川信托换帅:蓝光发展原副总裁王万峰拟任董事长
2020年05月20日 20:47 中国经营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四川信托换帅:蓝光发展原副总裁王万峰拟任董事长 来源:中国经营报

  近日,《中国经营报》记者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蓝光发展(600466.SH)原副总裁王万峰,已入职四川信托。

  “王万峰现在是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已开会传达。”四川信托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

  某信托行业高管亦向本报记者证实,王万峰此前在蓝光发展主管融资工作,此次是被四川省银保监局“调往”四川信托的。

  四川当地某接近四川信托人士表示:“此事已经有段时间了,王万峰入职之前,银保监方面(对四川信托)已深入监管。”

  四川信托2019年年报显示,其原董事长为牟跃,由四川信托大股东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推举,于2015年8月选任。

  5月11日,业内曾有消息称:“四川信托即将被监管接管,停止所有资金池业务,高管个人护照全部上缴。资金池业务上周已经停止募集。”同日深夜,四川信托在官网发《声明》称,这是别有用心者捏造并散播的不实信息,严重诋毁公司声誉。对于前述不实言论,四川信托公司已经向有关部门举报。

  记者注意到,蓝光发展4月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15日收到王万峰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的辞职报告。

  公开资料显示,王万峰是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专业EMBA在读。曾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任团委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任正处级干部,成都农商银行任副行长。曾任蓝光发展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曾任蓝光发展副总裁。

  关于王万峰目前任职等相关问题,记者多次致电四川信托方面,截至发稿,暂未收到任何回复。

(文章来源:中国经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蓝光发展 四川信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