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保障三夏农业生产用油

中国石化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保障三夏农业生产用油
2020年05月20日 10:10 新乡日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国石化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保障三夏农业生产用油 来源:新乡日报

  为保障三夏期间农业用油供应,中国石化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提前谋划,统筹部署,与农机部门建立农业用油保供服务机制;设立三夏农机用油保供绿色通道,多措并举,惠农支农,充分保障农机油料供应,助力我市夏粮颗粒归仓、秋作物如期播种。

  针对三夏麦收时间短、任务重、参加机车多,特别是机收高峰期,农机用油需求集中的特点,为确保我市农机和农用车辆及时加注油品,该公司提前垫库备足成品油3万余吨。利用保供服务机制,与农机部门互通农情、机具、作业进度及油品供应情况,市、县、库、站四级联动,提前做好油品调度组织,使油品供应与机具作业在时空摆布频率优化一致。油库在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前提下,确保快验、快收、快发;在靠近农村麦收区域的国省道沿线、城郊及农村,设立83座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名单在河南农机中心网上公布,网址:http//www.hamdc.cn),开辟绿色加油通道,实行24小时营业,全力服务三夏粮食生产。

  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惠农支农力度,该公司在三夏期间开展“助三夏丰产丰收,保国家粮食安全”为主题的保供服务专项活动。三夏期间,农机专供加油站实行优惠供应,柴油在国家规定价格基础上每升至少优惠0.1元,使农机手享受到中国石化对农业用油的优惠;在易捷便利店设立三夏商品专柜,对农机手所需日用品实行惠农价供应;定制1000余份以洗漱用品、矿泉水、文化衫为主的“三夏爱心大礼包”,免费发放给农机手,奉献石化爱心;在具备条件的加油站提供小药箱、小工具箱、小休息室和信息栏等惠农服务,并提供饮用水、车辆加水、无线网络等免费增值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送油小分队,对位置偏僻的麦收现场,送油到田间地头;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对扶贫对象无偿帮扶收麦,传播公益爱心理念。

(原标题:中国石化河南新乡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保障三夏农业生产用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石化 多措并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