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船舶工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为船舶工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0年05月20日 09:08 新疆日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为船舶工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新疆日报

  日前,交通银行全资子公司交银租赁与中国船舶集团下属外高桥造船、广船国际和中船贸易,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以“云签约”的方式联合签订了12艘12万吨双燃料油轮建造合同,总金额超过45亿元人民币。

  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本次银企强强联手,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先进制造业发展、助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注入了新动力。

  近年来,交行以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特别是国际金融中心、航运中心建设为契机,着力提升航运金融服务能力,建立了完善的船舶融资产品运行体系,并与以中国船舶集团为龙头的大批全球知名航运企业、造船企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交银租赁目前是国内商船队规模最大的金融租赁公司,航运租赁资产规模超过800亿元,在国际航运市场上具有较强的活跃度和影响力。

(原标题:为船舶工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船舶工业 中国船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