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安(300635.SZ):股东吴君晔与李涛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并签订一致行动协议

中达安(300635.SZ):股东吴君晔与李涛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并签订一致行动协议
2020年05月19日 21:16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达安(300635.SZ):股东吴君晔与李涛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并签订一致行动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19日丨中达安(300635.SZ)公布,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披露《关于股东一致行动协议到期暨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的提示性公告》。该公告披露后,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创业板问询函〔2020〕第142号《关于对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根据实际情况及问询函的相关要求,公司股东吴君晔和李涛决定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并签订《一致行动协议》。

吴君晔和李涛所理解的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与《一致行动协议》在行为效力上无本质区别、均可实现一致行动和共同控制上市公司的法律效果。故《表决权委托协议》签署后,吴君晔和李涛的主观意愿仍为继续维持一致行动及对上市公司的共同控制,实质上仍按照原《一致行动协议》的约定对公司拟审议事项进行协商沟通并在此基础上采取一致行动,并无转移表决权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的意图。

为了消除《一致行动协议》与《表决权委托协议》在法律性质、法律关系及签署后法律后果上的区别给公司及股东带来的影响,更好地体现吴君晔和李涛继续维持一致行动及对公司共同控制的主观意愿,公司股东吴君晔与李涛于2020年5月19日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并签订《一致行动协议》,公司股东吴君晔和李涛仍组成公司一致行动人,维持一致行动关系。截至协议签署之日,吴君晔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9.00%)并担任公司董事长、李涛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7.13%)并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双方合计持有公司36.13%的股份。吴君晔及李涛的一致行动关系未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吴君晔及李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涛 一致行动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