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新材(002652.SZ):聘任王功虎为总经理 聘任杨卓为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扬子新材(002652.SZ):聘任王功虎为总经理 聘任杨卓为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2020年05月18日 16:38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扬子新材(002652.SZ):聘任王功虎为总经理 聘任杨卓为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18日丨扬子新材(002652.SZ)发布部分董事、高管变更的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徐志刚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徐志刚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董事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在公司新任董事履职之前,徐志刚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的所有义务。因徐志刚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确认,并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张天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胡卫林、许孝男、金跃国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卫林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许孝男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金跃国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胡卫林、金跃国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经董事长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并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王功虎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金跃国为常务副总经理,聘任杨卓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以上人员任期均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杨卓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不适合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杨卓 扬子新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