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轮股份(002722):选举第五届职工监事

金轮股份(002722):选举第五届职工监事
2020年05月18日 12:37 证券时报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金轮股份(002722):选举第五届职工监事 来源:证券时报网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将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一名为职工监事,由职工大会选举产生。

  近日,公司组织召开了职工大会,经民主选举,沈燕当选为公司职工监事(简历详见附件),其将与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监事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职工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最近两年内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中职工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16日

  附件:

  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沈燕女士:1989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现任公司财务中心共享管理部总账组主管、职工监事。

  沈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属于《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调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沈燕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原标题:金轮股份(002722):选举第五届职工监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轮股份 选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