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舍得酒业:一季度业绩波动不会导致公司不符合非公开发行条件

快讯|舍得酒业:一季度业绩波动不会导致公司不符合非公开发行条件
2020年05月18日 20:34 财经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快讯|舍得酒业:一季度业绩波动不会导致公司不符合非公开发行条件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5月18日晚间,舍得酒业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会后重大事项的承诺函。提到公司今年一季度归属扣非净利同比下滑66.05%,主要系疫情所致。而疫情属于不能预见的不可抗力。在发审会前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无法合理预计。

此外,其透露,公司将通过拓宽销售渠道、加快线上销售、加快新区域布局、增加新产品、加强宴席促销等方式,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尽量减少疫情对公司经营的不利影响。所以,2020年一季度的业绩变动预计不会对公司未来持续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同时,舍得酒业认为,公司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建设的酿酒配套工程技术改造项目、营销体系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营销能力,提升公司的信息化水平,从而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增强综合竞争力,提升公司长期盈利能力。因此,2020年一季度公司的业绩波动不会对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不符合非公开发行条件。

(编辑:林辰)关键字:舍得白酒白酒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舍得酒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