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西部大开发助力 三圣股份强势涨停

渝股点金|西部大开发助力 三圣股份强势涨停
2020年05月18日 15:43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渝股点金|西部大开发助力 三圣股份(维权)强势涨停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8日,两市早盘高开之后虽有回落但指数很快便开始了逐步放量反弹的走势。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指出,不管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在上午都走出了明显的V形反弹走势。板块上对指数震荡上行贡献比较大的板块主要来源于周期性板块和消费性板块,受周末西部大开发进一步落实的消息面影响,早盘有色、工程机械、建材等板块均有明显的强势上攻走势。而此时农林牧渔、酿酒、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也有明显助攻表现,但板块内部分化也比较明显,分化主要集中在板块内部强势的个股基本都是趋势性的强势股,甚至很多趋势性的个股已经开始阶段加速的走势,而其他相对涨幅靠后的个股则没有太多表现。下午两市指数均出现了一波明显的跳水走势,主要原因在于科技股的进一步走弱影响了市场的人气,包括最近强势的板块龙头也有炸板迹象。这说明短期市场在没有新的主线热点出来之前,资金的接棒力度越来越弱。因此建议当下市场适当控制仓位谨慎追高。

【渝股点评】

三圣股份(002742)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三圣股份今日强势涨停,其主要逻辑还是来源于消息面的刺激。周末国务院关于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得到进一步的强化,这则消息对于中西部地区的诸多上市公司都有情绪上的刺激,尤其是周期类的建材公司。但从今日盘面上看,其持续性如何我们目前尚难以判断。短期行为上暂时以超跌反弹来看待,操作上建议继续观望为宜谨慎追高。

正川股份(603976)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正川股份是上周渝股当中表现最为活跃的强势股,主要原因在于疫情板块的反复所带动。上周市场疫情板块当中的龙头未名医药表现出了强势的第三波走势,而该板块内部不少个股都跟随着龙头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但未名医药今日放量跌停开启调整,而跟涨的正川股份已经领先于龙头开启调整,短期操作上建议以逢高兑现为宜,谨慎追高。

【风险警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投资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涨停 三圣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