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暴跌之下 富士康iPhone 12生产仍如期推进?

利润暴跌之下 富士康iPhone 12生产仍如期推进?
2020年05月17日 15:47 半导体投资联盟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利润暴跌之下 富士康iPhone 12生产仍如期推进? 来源:半导体投资联盟

原标题:利润暴跌之下 富士康iPhone 12生产仍如期推进?

疫情冲击之下,鸿海首当其冲。

受疫情中断生产以及全球智能手机需求受限,iPhone主要制造商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今年第一季度利润暴跌9成,创有史以来最大跌幅。

据快科技报道,15日,财报显示,鸿海精密第一季度合并营收9291.33亿元新台币,毛利率4.5%,较去年同期下降28%,毛利减少165亿新台币;净利润20.83亿元新台币,比去年同期减少89.5%。受此影响,鸿海精密股价当日跌1.41%。

不过鸿海也表示,在订单递延下,第二季的生产将显著回暖。鸿海董事长刘扬伟在5月15日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中国主要厂区都已恢复正常营运,企业产品、计算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元件和其他产品都可望恢复成长,预估业绩将季增15%以上。

从集团业绩分布来看,第一季度富士康和其他公司占鸿海整体业绩比重约54%,工业富联占比约37%,富智康占比约6%。

值得关注的是,据称富士康的iPhone 12产线正常。此前,由于持续的新冠疫情造成的供应链短缺和出行限制,外界猜测iPhone 12将被延迟。但富士康已向投资者保证,他们将能够在传闻中的5G“ iPhone 12”的秋季截止日期前完成任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台币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