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智慧(300066.SZ)拟斥1000万元设立三川智慧水务研究院

三川智慧(300066.SZ)拟斥1000万元设立三川智慧水务研究院
2020年05月15日 16:58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三川智慧(300066.SZ)拟斥1000万元设立三川智慧水务研究院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15日丨三川智慧(300066.SZ)公布,为适应行业新技术变革,加快内外部优势资源整合,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行业知识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推进公司“智慧水务+水务大数据服务”发展战略的实施,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三川智慧水务研究院(杭州)有限公司(“三川智慧水务研究院”)。

公司名称:三川智慧水务研究院(杭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经营范围: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具体以登记机关的核准登记为准)。

公司此次投资设立三川智慧水务研究院,旨在适应行业新技术变革,加快内外部优势资源整合,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积极为客户提供行业知识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推进公司“智慧水务+水务大数据服务”发展战略的实施。

三川智慧水务研究院以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经验推广为基础,以研究开发能够引领水务行业发展趋势的新产品、新技术为目标,致力于打造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基地,提升公司整体服务能力和品牌形象,从而对公司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川智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