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股份:今日双喜临门 入选MSCI成份股 喜获天马奖

九阳股份:今日双喜临门 入选MSCI成份股 喜获天马奖
2020年05月14日 10:05 九阳股份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九阳股份:今日双喜临门 入选MSCI成份股 喜获天马奖 来源:九阳股份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美国明晟指数公司(英文简称MSCI)如期宣布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在此次调整中,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份股61只,九阳股份(002242)(002242.SZ)就在其中。MSCI表示,上述调整将在2020年5月29日收盘后完成。

MSCI有约50年的历史,涵盖23个发达市场、23个新兴市场、23个前沿市场及其他10个独立市场。上市公司若被纳入其指数,意味着该上市公司会受到更多机构投资者、共同基金、投资银行、交易经纪商、交易所、投资顾问及金融媒体的广泛。

MSCI不仅可以带动独立区域、跨区域、跨市场的资本市场开放发展,还可以让MSCI在全球指数投资领域拥有了较大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据悉,MSCI全球指数和MSCI新兴市场指数是全球机构投资者最常用的参考组合的股票基准,随着中国A股权重的不断增加,投资者必然是要重新审视股票组合内的中国配置。

九阳股份(002242.SZ)作为深港通标的池股票,截至5月12日收盘,其深港通的持股比例已达7.06%,是深港通开通以来持股比例的最高值。

今天,由证券时报社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的“第11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获奖榜单新鲜出炉。

经过合规和资格筛查、公司申报、机构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审与交易所审核等六大环节层层遴选,九阳股份最后脱颖而出,喜获最佳投资者关系董事会奖、最佳新媒体运营奖等两大奖项。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九阳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