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基建”,东方通首批签约入驻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核心基地

拥抱“新基建”,东方通首批签约入驻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核心基地
2020年05月13日 11:10 东方通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拥抱“新基建”,东方通首批签约入驻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核心基地 来源:东方通

近日,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经开区信创园开园暨首批入园企业签约活动在京举行。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出席会议。 东方通 等30家信创领域核心企业首批签约入驻,信创产业的“四梁八柱”正式搭建,东方通副总裁李利军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通副总裁李利军(左三)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经开区信创园

国家级信息技术应用创 新产业 基地

北京经开区信创园是国家级信创园区,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政府联合支持建设。作为国家级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核心基地,信创园以国家战略为指引,通过打造信创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配套供给体系,构建信创产业生态,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协同发展,建设链接副中心创新发展的科技走廊,承担起引领全国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担当,最终实现“信创强国”的战略使命。以此为契机,北京经开区正依托区内良好的产业基础、科研技术、空间资源等优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推动国产基础软硬件持续迭代升级,促进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发展。

目前北京经开区信创园已落地的30家信创核心企业,对接生态企业400余家,实现了信创产业核心环节的布局和产业生态的搭建。项目2022年达产后,预计实现营收1000亿元以上。未来经开区信创园将围绕“新基建”的国产软硬件全面规模化应用进程将逐步加快,信创产业面临加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

“新基建”箭在弦上

国产中间件为中国信创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东方通作为国产中间件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建设更高性能、更稳定可靠、以及安全易用的中间件产品与生态,服务和支撑数字经济建设。多年来,东方通不断加大在中间件领域的研发投入,推进中国中间件核心技术突破、应用创新和产业化发展,是国产中间件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引领者。

东方通积极推动中间件等基础软件领域的规范发展与繁荣,主持和参与了40项中间件、SOA及智慧城市等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积极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及行业应用厂商,在芯片、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等领域加强产品适配与技术协作,为行业客户提供更适用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以中间件的融合创新服务数字化转型,助推基础软硬件生态建设。

信创园的建设承担了深入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加快形成产业核心支撑能力、保障信息时代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东方通作为本次首批签约入驻企业,将借助经开区信创园在信创产业核心起步区优势,与园区信创领域带头企业共同携手,依托园区产业集群效应和多维度优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与创新应用,开启国产中间件进一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随着国家“新基建”浪潮持续发力,信创产业提速发展,东方通也将积极拥抱时代机遇,在“基础软件+行业安全”的“大安全”战略下,持续加大技术自主创新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创新与融合发展,打造合作共赢生态,为网络强国以及国家信创产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东方通 信息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