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飞生物1类新药宜卡上市 获国家传染病专家点赞

智飞生物1类新药宜卡上市 获国家传染病专家点赞
2020年05月10日 16:35 全景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智飞生物1类新药宜卡上市 获国家传染病专家点赞 来源:全景网

  下午14:00-15:00,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300122,简称:智飞生物)成功举办国家1类新药——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宜卡)上市的新闻发布会。

  全景网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承办方,采用重庆、安徽、北京三地连线直播的形式,以点对点直播方式呈现。

  国家重大传染病重大科技专项结核病领域专家组组长金奇出席北京发布会现场并致辞。他表示:宜卡是国家1类新药,为解决鉴别卡介苗接种与结核感染的难题以及克服不适用于大规模人群筛选的缺陷等增添了新的利器,为结核病的免疫预防提供依据。宜卡是国家重大传染病防治重大科技专项取得的代表性成果之一。

  中国防痨协会秘书长成诗明也出席北京发布会现场,她表示:智飞生物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宜卡,这项技术是近年来在我国结核病免疫学诊断技术上的新突破。宜卡是一种新型皮肤试验诊断试剂,因不受卡介苗接种的影响,为今后疫苗研究对象的筛选和免疫接种策略研究提供重要手段。

  宜卡研发过程中,受到“十二五”、“十三五”国家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和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的支持,也受到世界卫生组织、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等组织的关注。该产品的上市,解决了已应用百年之久的结核菌素类产品无法鉴别卡介苗接种与结核感染的难题。

(原标题:[路演]智飞生物1类新药宜卡上市 获国家传染病专家点赞)

智飞生物 传染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