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科化学:“年混50万吨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

日科化学:“年混50万吨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
2020年04月29日 16:45 全景网

原标题:日科化学:“年混50万吨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 来源:全景网

  针对投资者提出的2.5亿建设的昌乐县“年混50万吨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何时投产的问题。

公司董事长蒋荀表示,该项目目前正在建设过程中,公司将按规定披露该项目的进展。

  据了解,日科化学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拥有发明专利技术数量最多、技术最先进的PVC塑料改性剂生产商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PVC塑料改性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有ACR抗冲加工改性剂、ACM低温增韧剂和AMB抗冲改性剂,专门用于提高PVC塑料加工时的加工性能、抗冲击强度和低温韧性等。

(原标题:[路演]日科化学:“年混50万吨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

日科化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