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源文化:公司生产口罩在积极申请CE、FDA认证

创源文化:公司生产口罩在积极申请CE、FDA认证
2020年04月29日 15:43 全景网

原标题:创源文化:公司生产口罩在积极申请CE、FDA认证 来源:全景网

创源文化(300703)2019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今日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邓建军表示,目前为止创源文化尚未获得CE、FDA认证,公司在积极申请当中,公司目前生产的口罩符合中国国标民用防护标准。对于一次性平面口罩,公司提供的标准是GB/T 32610-2016。

  公开资料显示,创源文化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纸质时尚文教、休闲文化用品供应商,通过整合创意素材、开发与设计时尚产品来承载手工精神、彰显个人情怀和传递情感寄托。公司以“激发创造灵感、彰显个人情怀”为使命,以客户价值为落脚点,以消费者需求为研发驱动力,为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有竞争力的高附加值创意产品及服务。(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创源文化:公司生产口罩在积极申请CE、FDA认证)

创源文化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