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钛集团纪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宝钛集团纪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2020年04月27日 10:27 陕西国企清风

  疫情下,为何茅台股价能创历史新高?巴菲特割肉航空股怎么回事?今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有哪些看点?4月27日15:00听私募大佬但斌分享:“水漫金山”谁浮起来更快? 抓住百年一遇的历史良机>>详情:http://rl.cj.sina.com.cn/imeeting/hyt/detail/797

 

原标题:宝钛集团纪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来源:陕西国企清风

  近日,陕西有色宝钛集团针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南京宝色股份公司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立行立改问题及宝钛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在2019年6月、12月对南京宝色股份进行“回头看”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经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研究,给予8名同志党内警告处分,1人政务处分,通报批评1人,并责令南京宝色股份公司党委、纪委向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作出书面检查,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活动。经南京宝色股份公司研究,给予1人行政记大过处分、5人行政记过处分、2人行政警告处分,对24人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批评教育4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饬“四风”形势下,南京宝色股份及公司个别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这深刻反映出公司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缺失,在压紧压实下一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工作力度不够。同时也暴露出个别党组织对履行主体责任认识不清,落实不到位,个别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淡薄,依然没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

  宝钛集团要求,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汲取此次违纪问题教训,引以为戒,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规党纪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纪法“红线”,坚决克服“疲劳综合症”,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宝钛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大对基层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监督力度,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推进公司作风建设持续深入。

宝色股份 主体责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