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批百亿元大项目 安排上了!

一大批百亿元大项目 安排上了!
2020年04月24日 17:56 东方财富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原标题:一大批百亿元大项目 安排上了! 来源:央视财经

  近期,各地复工复产的步伐加速,经济回暖势头明显,多个大型国际合作项目,通过“云签约”“云开工”等方式顺利启动。

中国船舶集团承接超200亿元订单

  4月22日,在中国北京、上海及卡塔尔多哈三地,以“云签约”方式联合签署了“中国船舶——卡塔尔石油液化天然气船建造项目”的协议。

  按照协议,卡塔尔石油公司将在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订造系列大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也就是LNG船。

这笔订单涉及批量17.4万立方米的LNG船,总造价超过200亿元人民币。这也是中国船舶企业迄今承接的金额最大的造船出口订单。

广东惠州:投资百亿美元化工综合体开工

  4月22日上午,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在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园区以及北京、美国达拉斯,通过视频连线同步举行线上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的埃克森美孚惠州一期项目包括年产160万吨乙烯的装置和中下游茂金属聚乙烯、高端聚丙烯等生产装置,生产的多种化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和个人消费品领域。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建成投入使用。

北京:25个重点项目完成“云签约”

  4月22日,在北京顺义,15组共计25个重点项目采用网络云签约及视频同步转播的方式成功签约,投资额超过200亿元。

  聚焦顺义区重点发展的智能新能源汽车、第三代半导体、航空航天、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涵盖央属企业、日资企业、德资企业、中美合资等多种形式。

中国一汽与美企签下百亿元合作意向书

  23日,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和美国丝尔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丝尔科公司将在五年内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打造红旗S系列跑车产品及品牌,逐步实现红旗S系列跑车产品的国内制造、组装、交付及文化体验。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在这个时间点上,全球企业“逆势而上”,和中企签署大订单,或者选择大手笔,长期投资中国,足以看出这些企业对中国的坚定信心与乐观预期。

  这种信心与预期既来自中国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产业配套形成的“硬实力”,也来自中国持续扩大开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软实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