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富维:2019年实现净利5.36亿元 拟10送3派2元

一汽富维:2019年实现净利5.36亿元 拟10送3派2元
2020年04月24日 08:13 腾讯自选股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原标题:一汽富维:2019年实现净利5.36亿元 拟10送3派2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4月23日晚发布2019年年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71亿元,同比增长30.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6亿元,同比增长8.3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7.81%。公司拟每10股送3股,并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一汽富维在国内已先后投资建设了成都、佛山、青岛、天津四个外埠生产基地,推动全国网络布局,既满足中国一汽国内整车布局的配套供货,又可通过外埠基地向周边市场辐射。截至目前,一汽富维已为中国一汽、大众、、沃尔沃、奔驰、宝马、等多家整车厂商提供配套。

对于未来发展,一汽富维表示,公司将坚持“多极化、中性化、前沿化、集约化”战略,深化产融结合,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投融资,布局多元化新兴业务,强化竞争力。在保障一汽集团市场的同时,夯实业务拓展能力,逐步提高外部市场比例;强化生态创新能力,在现有核心业务的基础上,布局汽车智能座舱、智能外饰可视系统、智能车灯、轻量化车身及底盘、新能源等相关产品,强化轻量化、新材料等方面研发能力;聚焦核心业务及战略业务领域,强化集团协同能力。

此外,提升产品技术质量创新能力,加强供应链环节风险控制,构建整零企业协同创新机制,加强零部件品牌建设,紧密跟进集团创新业务及大研发体系项目,主要业务板块成为与整车同步开发的系统供应商;充分运用科研院校及国际、国内的技术资源,寻求重点技术领域支持,实现核心业务的创新项目产业化,积极应对汽车行业变革,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战略的零部件集团。

一汽富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