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科股份智能制造成果显现 2019年度业绩同比增八成

能科股份智能制造成果显现 2019年度业绩同比增八成
2020年04月23日 21:18 腾讯自选股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原标题:能科股份智能制造成果显现 2019年度业绩同比增八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4月23日晚,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6亿元,同比增长87.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10.53万元,同比增长77.68%;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73元/股,同比增长62.22%;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元(含税)。

能科股份主要业务包括智能制造、智能电气两个板块。报告期内,公司智能制造板块营业收入56,589万元,占比74%,同比增长159%。智能电气板块营业收入19,991万元,占比26%,同比增长5%。2019年,公司取得了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CMMI 3级认证证书,公司“高压大容量变频及电能质量控制系统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项目通过了国家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公司及子公司新增实用新型专利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2项。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对联宏科技的并购,充分发挥在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协同效应,联宏科技效率倍增解决方案在航空军工、汽车及零部件、交通运输行业、电力电子行业等领域与多家客户开展合作,成果效益显著。另外,公司完成了公开增发A股普通股,募集资金投入“基于数字孪生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协同平台”和“高端制造装配系统解决方案”两个项目,实现智能制造业务的战略发展。

公司表示,能科股份在国防军工、高科技电子与5G、汽车及交通运输和装备制造等垂直行业领域,积累了一批优质的头部客户,该等客户普遍为所在领域的行业龙头,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通过对上述知名客户的服务,不但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后续持续服务的空间,也在其行业、区域内树立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为公司未来持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公司基于未来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前景,结合公司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能够明确把握不同客户需求层次,清晰地认识到客户需求未来以云部署和云服务为基础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未来发展将围绕云服务工业互联网软件开发开展业务,深度解决客户痛点,为客户带来高端价值体验。(李公生)

能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7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