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火爆?为抢房还打架?真相是……

豪宅火爆?为抢房还打架?真相是……
2020年04月17日 16:11 上海证券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豪宅火爆?为抢房还打架?真相是…… 来源:上海证券报

  600万现金落订才能买个摇号资格?认筹首日有人因抢房打架?号称“浦东豪宅之王”的碧云尊邸真的这么火吗?4月16日,上证报记者实地探访楼盘,开发商浦东金桥独家回应。

  4月13日,位于上海金桥板块的碧云尊邸开启认筹。现场大排长龙,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现场有人为了抢房打起架来。此事在网上迅速传开,令碧云尊邸的认筹氛围更添火爆,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盘”。

  4月16日,记者实地探访碧云尊邸售楼处。因为按规定此次认筹必须电话预约,这里早已回归平静,只有附近中介人员还围在门口与前来认筹的购房者搭讪。保安在两旁整齐列队,工作人员则时不时出来告诫有意看房的人:公司并未与任何中介合作。

  据悉,开发商售楼大多数情况下都会采取与渠道合作的方式以加快销售。但是,碧云尊邸并未与中介合作售房,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房子不愁卖几乎已经做实。而周边商户、保安在与记者的闲聊中,都说想买到这个楼盘并不容易。

  碧云尊邸的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启认筹当日到访的人确实比较多,为减少人员聚集,公司决定除电话外现场发放预约单,拿到预约单的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前来认筹。

  对于网上流传的“抢房打架事件”,该销售负责人解释道,打架确有其事,但并非客户为抢房而打架,而是房产中介为抢客户发生争执,继而动起手来。

  她强调说,在此次楼盘的销售上,公司并未与任何中介进行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碧云尊邸共有333套房源,主力户型是184-301平方米的小高层,以及298-553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小高层洋房均价为10.18万元,联排均价为12.28万元。也就是说,要想入住这个国际社区,至少得掏1700万元。

  碧云尊邸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于4月12日拿到预售证,首批推出160套房源,有洋房也有联排,交房时间为不晚于2022年3月。认筹的客户须缴纳600万元认筹金。

  由于该楼盘不设样板房,即便交了600万认购金,也只能看到项目沙盘。但这并不妨碍有钱任性的土豪们排队抢房,认筹首日就收了200多张预约单。“我们现在每天要接待100多组认筹客户。”销售负责人说。

  那么,同为碧云社区的其他楼盘现在房价如何呢?据安居客官网显示,碧云板块4月二手房均价为 80803 元/平方米。有附近中介告诉记者,同社区其他项目房价大约为8万至9万元/平方米。

  就是这样一个掏600万元还只能看沙盘,未来学区还未确定的豪宅项目,为何让消费者趋之若骛?

  公开资料显示,碧云尊邸的开发商为浦东金桥全资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在碧云板块有大量自持物业。碧云尊邸所在的浦东碧云社区,是上海“真·四大富人区之一”,继古北之后第二个 “涉外国际居住区”。号称500强企业亚太区总裁及高级执行官集聚地,绿化率高达70%的“生态宜居样板”等,周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我们公司品质在这里,而且毕竟是我们碧云核心区域最后一个住宅盘,大部分人是看中房子品质,看中周边的环境和配套。”销售负责人说。

开发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