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伍技术:4月14日进行初步询价

赛伍技术:4月14日进行初步询价
2020年04月14日 11:33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赛伍技术:4月14日进行初步询价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14日,赛伍技术初步询价,时间为9:30-15:00,符合条件的网下投资者可自主决定是否参与初步询价,自行确定申购价格和拟申购数量。公司股票代码为“603212”,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

2017年度至2019年度,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8.07亿元、19.31亿元和21.35亿元。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在实现业绩突破的同时,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投入强化技术优势。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分别达7040.43万元、7097.53万元、7272.72万元。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主要将用于“年产太阳能背板3300万平方米项目”“年产压敏胶带705万平方米、电子电气领域高端功能材料300万平方米、散热片500万片、可流动性导热界面材料150吨项目”“新建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项目”的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上述项目投资总额达6.74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3.67亿元。

投资项目实施后,一方面将继续巩固赛伍技术在太阳能背板的市场优势地位,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提升其在非光伏业务中的市场竞争力和整体实力,进一步突出公司多元化薄膜形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综合厂商的定位。

赛伍技术表示,本次公开发行上市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公司战略发展的关键一步,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效扩张产能,进而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推动公司未来发展迈上新台阶。

赛伍技术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薄膜形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已形成光伏和非光伏两个业务板块,建立了光伏材料、工业胶带材料、电子电气材料三类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智能手机、声学产品、高铁车辆和智能空调等领域。

赛伍技术 光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芯瑞达 002983 --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