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立华凝聚行业力量 做好防治草地贪夜蛾应急用药准备――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发挥更大作用

中农立华凝聚行业力量 做好防治草地贪夜蛾应急用药准备――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发挥更大作用
2020年04月13日 20:07 中农立华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农立华凝聚行业力量 做好防治草地贪夜蛾应急用药准备――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中农立华

据全国农技推广中心病虫害测报处近期发布的早春草地贪夜蛾发生动态,草地贪夜蛾在云南、广东、海南、广西、福建、四川、贵州7省(区)176个县玉米田查见幼虫,累计发生面积76万亩,迁入蔓延明显加快,预计6月份到达东北地区,进而覆盖全部粮食主产区。预测2020年中国草地贪夜蛾发生面积将达1亿亩左右,呈重发生态势,将严重威胁我国粮食安全。

严峻的防控形势引发国家高度重视,3月1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草案)》,明确了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农业生产经营者的防治责任,细化完善了监测预报、预防控制、应急处置等全链条防治制度安排。

为有效遏制草地贪夜蛾爆发成灾,努力夺取全面小康之年粮食丰收,

中农立华 粮食安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