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公司新闻聚焦:神州泰岳遭问询 江南高纤称不生产口罩

10日公司新闻聚焦:神州泰岳遭问询 江南高纤称不生产口罩
2020年04月10日 09:11 证券时报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10日公司新闻聚焦:神州泰岳遭问询 江南高纤称不生产口罩 来源:证券时报网

年报亮相 机构扎堆捧场

刚刚宣布被三峡系举牌的上海环境,4月9日晚披露了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上海环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6.5亿元,同比增长41.19%;实现净利润6.16亿元,同比增长6.65%;基本每股收益0.67元。分配方案为拟每10股派发现金分红0.85元(含税)。

上海环境2019年年报显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九零四组合新进成为公司第9大股东,持股数量为305.67万股;易方达基金-工商银行-外贸信托-外贸信托·稳富FOF单一资金信托、易方达基金-工商银行-易方达基金臻选2号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新进成为第4和第5大股东,持股数量分别是711.7万股和648.53万股;北上资金连续三个季度对上海环境进行增持,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股数量为570.56万股,系公司第6大股东。

广誉远大股东部分持股面临被动减持

尽管各地政府已经多次纾困,但是个别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警报仍未解除。广誉远9日晚公告,公司4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东盛集团通知,东盛集团所持公司部分股权可能被动减持。

据披露,因东盛集团与申万宏源办理的相关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此次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申万宏源有可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处置不超过4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质押股份,处置价格根据市场价格情况确定。

添油加醋曲线炒“冷饭” 神州泰岳“互动”RCS遭问询

打上“5G消息概念股”标签而连续涨停的神州泰岳,遭到来自监管的严厉问询。4月8日,深交所向神州泰岳下发问询函,要求公司自我说明,是否正在或计划开展5G消息相关业务。4月7日、8日,神州泰岳已经连续两日涨停,市场也将其视为5G消息(RCS)概念股。可就在问询函下发后,9日,神州泰岳依然走出了“一字板”。

高科石化刚易主即谋并购 瞄上新主环保工程资产

刚接掌高科石化,苏州市吴中区国资就有了大动作。高科石化9日公告称,公司拟购买苏州市吴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部分或全部苏州中晟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以实现控股之目的,预计收购标的公司股份的比例超过50%。吴中金控为苏州市吴中区国资旗下全资子公司。

吴通控股:国都互联在运营商组织下进行了RCS消息系统产品的对接调测

吴通控股4月9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国都互联目前主要业务为基于集团短彩信的移动信息服务,未来也将是RCS消息产业生态中的一员。截至目前国都互联在运营商牵头组织下进行了RCS消息系统产品的对接调测,验证了系统商用能力。RCS业务尚未形成直接的收入,公司未来受益程度取决于RCS业务整体进展,以及国都互联在产业链当中的价值贡献与竞争情况,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东方财富: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12%—138%

东方财富4月9日晚间披露年报,2019年营收42.32亿元,同比增长35.48%;净利润18.31亿元,同比增长91.02%;每股收益0.27元。同时,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每10股转增2股。另外,公司一季度预计盈利8.2亿元至9.2亿元,同比增长112.57%—138.49%。

江南高纤:公司不生产口罩 下游客户没有口罩生产商

江南高纤近3个交易日录得两个涨停板,公司4月9日晚公告,公司主要从事涤纶毛条和复合短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不生产口罩,下游客户没有口罩生产商。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江南高纤 神州泰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