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检测: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预告

华测检测: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预告
2020年04月10日 09:05 股票频道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华测检测: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预告 来源:股票频道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

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利1,000万元至1,500万元。主要原因是:1、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及客户复工延迟,部分需求后移,对本期经营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公司将对疫情进行密切跟踪和评估,及时调整经营策略,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目标。2、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额为2,500万元,主要是报告期收到多项政府补助,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1,745.60万元。

华测检测: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利1,000万元至1,500万元。主要原因是:1、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及客户复工延迟,部分需求后移,对本期经营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公司将对疫情进行密切跟踪和评估,及时调整经营策略,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目标。2、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额为2,500万元,主要是报告期收到多项政府补助,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1,745.60万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