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天科技: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预告

紫天科技: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预告
2020年04月10日 09:05 股票频道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紫天科技: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预告 来源:股票频道

:1、报告期内,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的经营活动受到一定影响,锻压设备业务和现代广告服务业务盈利相比上年同期略有下滑,但公司在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及时复工复产,将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至最低。2、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公司将一如既往借力

资本市场

平台,加快外延式发展步伐,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

上市公司

盈利水平,实现上市公司股东的利益最大化。3、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1.74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38.51万元。

紫天科技:1、报告期内,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的经营活动受到一定影响,锻压设备业务和现代广告服务业务盈利相比上年同期略有下滑,但公司在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及时复工复产,将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至最低。2、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公司将一如既往借力资本市场平台,加快外延式发展步伐,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上市公司盈利水平,实现上市公司股东的利益最大化。3、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1.74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38.51万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