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汽车Hicar即将推向市场合作伙伴受关注

华为汽车Hicar即将推向市场合作伙伴受关注
2020年04月10日 09:10 华泰证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华为汽车Hicar即将推向市场合作伙伴受关注 来源:华泰证券

据媒体4月9日消息,支持华为Hicar的汽车车型已基本确定,目前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今年有望推向市场。4月8日发布会上,华为首次展示了出行互联解决方案HiCar的实机操作画面。

HiCar能够接入华为在AI、语音、计算机视觉等方面的能力。同时,能够调用车速、方向盘转角、档位模式、汽车环境光传感器在内的车身数据以及空调、车窗、喇叭等车身控制部件。华为HiCar生态合作伙伴已经超过30家车厂,包括奥迪、一汽、广汽、北汽、奇瑞、江淮等车企已经加入,合作车型超过120款。金固股份(002488)参股的苏州智华专注于汽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研发和生产,目前正与华为就具体业务合作方案进行积极讨论。得润电子(002055)控股子公司意大利Meta与华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推动车联网领域的发展,提供端到端的车联网UBI解决方案。启明信息(002232)与华为的合作主要面向车联网平台、车载通讯技术与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为后续产品和技术发展路线提供支撑。

车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