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能科(002015):子公司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

协鑫能科(002015):子公司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
2020年04月09日 14:46 证券时报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协鑫能科(002015):子公司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子公司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共同设立清洁能源投资并购基金的议案》。为更好地强化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影响力,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并提高在发电产业的发展和布局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智慧能源”)拟与华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投资”)旗下天津源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源融”)以及三峡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建信”)共同设立以发电产业投资并购及整合等为主要投资方向的清洁能源投资并购基金(以下简称“清洁能源基金”),基金规模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其中优先级份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劣后级份额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优先级与劣后级比例为1:1。协鑫智慧能源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之一,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8日披露的《关于共同设立清洁能源投资并购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3)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收到基金管理人天津源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海宁华源融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1、备案编码:SJU728

2、基金名称:海宁华源融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管理人名称:天津源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并购基金 协鑫能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