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港证券--千方科技:车联网浪潮下的智能交通大变局

申港证券--千方科技:车联网浪潮下的智能交通大变局
2020年04月07日 16:07 金融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申港证券--千方科技:车联网浪潮下的智能交通大变局 来源:金融界

龙头,具备完整的产品序列、丰富的解决方案经验和极强的项目资源能力。在智慧交通与车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的背景下,我们看好公司交通与安防业务深度融合,受益新基建带来的持续景气。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89.98/111.80/140.90亿元,净利润10.03/11.93/14.04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67/0.80/0.94元,当前股价对应2019-2021年PE分别为32/27/23倍。维持“买入”评级。

“技术解决方案+行业资源”铸就千方科技核心壁垒。交通信息化行业具备客户分散、个性化程度高等典型特点,回顾千方的发展历史,我们认为技术与资源的着重投入是千方持续成长的关键。

解决方案经验丰富,平台和数据优势利好长期发展。千方科技在智慧交通领域形成了从产品到解决方案、从云端到前台、从硬件到软件的全产业链,产业布局涵盖智慧高速、智慧城市、智慧轨交、智慧民航,积累丰富独特的交通大数据,前期的项目和数据卡位为后续的长期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多方合作共建良好产业生态。千方科技在关键的战略选择时点均成功引入优质的资源,包括收购宇视科技、与

智能交通 车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