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环药业总经理吴文格被聘为扬州市“招商大使”

联环药业总经理吴文格被聘为扬州市“招商大使”
2020年04月07日 12:25 联环药业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联环药业总经理吴文格被聘为扬州市“招商大使” 来源:联环药业

4月2日,在扬州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攻坚动员大会上, 联环药业 总经理吴文格等100名同志被市委市政府聘为“招商大使”,市委书记夏心旻在会上强调,要发挥企业家对相关产业链熟悉、人脉资源丰富、招商手段灵活的优势,让‘招商大使’成为扬州发展的代言人、招商引资的特派员、项目建设的助推者。

近年来,扬州营商安商氛围愈加浓烈,创新创业热情日益高涨,政府积极优化产业布局,精准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着力培育了一批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龙头企业。医疗健康作为朝阳产业,其重要性、紧迫性和创新性在后疫情时期更加显现,市政府明确将化学药产业、生物制药产业和新型医疗设备产业定位为重点行业产业链打造,并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强力推进补链扩链强链工作。

吴文格总经理表示,这次受聘为“招商大使”,深感责任重大。联环药业作为本土国有上市公司,在政府关心支持下,实现“三医三药”联动,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并以退城进园为契机,加快实现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在做大做强做优自身的同时,将积极为扬州生物健康产业园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充分利用公司和个人资源,为扬州市医疗健康制造业集群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联环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