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芯片检测仪等4项产品获CE认证 博晖创新涨停

核酸芯片检测仪等4项产品获CE认证 博晖创新涨停
2020年04月04日 00:00 金融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核酸芯片检测仪等4项产品获CE认证 博晖创新涨停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4月7日讯今日博晖创新股价涨停,涨10.04%报5.48元。

博晖创新(300318)4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取得4项医疗器械产品CE认证证书,产品名称分别为人乳头瘤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生物芯片法)、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生物芯片法)和核酸芯片检测仪。

博晖创新称,上述产品取得CE认证证书,表明了产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已经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临床医疗检测系统(含检测仪器、检测软件、检测试剂、校准品、质控品、国家标准物质、试剂卡、参考品等)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博晖创新 CE认证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