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富控股及子公司签署水电站机电设备总承包项目合同 金额4600万美元

浙富控股及子公司签署水电站机电设备总承包项目合同 金额4600万美元
2020年04月06日 21:10 挖贝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浙富控股及子公司签署水电站机电设备总承包项目合同 金额4600万美元 来源:挖贝网

(行情002266,诊股)发公告称,2020年4月2日,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以联营体形式与Namakhvani水电站项目总承包方Branch of Enmar Construction B.V in Georgia(以下简称“Enmar Construction B.V”)签署了《格鲁吉亚Namakhvani梯级水电站机电设备总承包项目合同》。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合同金额:4600万美元;

结算方式:预付款18%(预付款在后续付款中按比例扣除,直至扣完)。设备装运款20%,货到工地设备款80%,安装款按月度结算;

签署时间:2020年4月2日;

生效条件:合同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生效时间:2020年4月2日;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4月-2023年4月;

违约条款:

承包商如有以下行为,则构成合同违约:①未能根据合同条款向分包商支付应付费用;②资不抵债或破产,与债权人协定处置资产,自愿或强制清算(重组除外);

分包商如有以下行为,则构成合同违约:①延期交货:延期交货,按延期设备货值的0.1%罚款②性能罚款:效率每低于保证值1kW,罚款金额为3,000美元;总违约责任不超过合同总价的100%。

据了解,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

在合同生效后,公司根据该工程的进度安排交付设备,具体交付进度根据合同约定时间履行。此次中标总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29.53%,公司将按照交货进度生产部件并确认销售收入,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2023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5075&announcementId=1207459028&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浙富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