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股份4月7日在全景网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安宁股份4月7日在全景网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2020年04月04日 19:17 全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安宁股份4月7日在全景网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来源:全景网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 4,06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348 号”文核准。安宁股份的股票简称为“安宁股份”,股票代码为“002978”。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 A 股股票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规模为 4,060 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 2,842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 1,218 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30%。本次发行不进行老股转让。

安宁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将于4月7日14:00-17:00在全景网举行。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通过全景网的路演平台,可直接观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公开资料显示,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先进技术对多金属共伴生矿进行采选的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企业,主要从事钒钛磁铁矿的开采、洗选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钛精矿和钒钛铁精矿。凭借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优势和多年积累形成的采选技术优势,公司已成为国内主要的钒钛磁铁矿采选企业之一,被评为国家首批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企业、国家级绿色矿山企业、中国冶金矿山企业50强。

(原标题:[预告]安宁股份4月7日在全景网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安宁股份 钒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