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川智能:“微智造小车平台”是公司开发的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融合应用的展示平台,可实现C2M制造模式

瀚川智能:“微智造小车平台”是公司开发的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融合应用的展示平台,可实现C2M制造模式
2020年04月03日 21:3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瀚川智能:“微智造小车平台”是公司开发的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融合应用的展示平台,可实现C2M制造模式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瀚川智能提问, 能介绍下公司的“微智造小车平台”相关情况吗?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微智造小车平台”是公司开发的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融合应用的展示平台,可实现C2M制造模式,用于展示公司技术能力和产品理念。谢谢!

工业互联网 智能制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