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尼电子拟以自有资金5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东尼电子拟以自有资金5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0年04月03日 17:32 挖贝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东尼电子拟以自有资金5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东尼电子(证券代码:60359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即湖州东尼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名称为准)。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名称:湖州东尼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名称为准)

经营范围:超细电子绝缘复膜线材、电磁线、文化用电子数据传输配件、金刚石切割线、无线充电器用收发线圈,电池极耳、太阳能电池用硅片、特种电子信息材料、医疗线、新能源汽车线、三层绝缘线、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功能性薄膜材料及其衍生产品、新材料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注册地址:浙江省湖州市石林路1099号办公楼8楼2号办公室

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

标的公司的董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拟从公司选派或从外部聘任。

以上内容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州东尼贸易有限公司,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将有利于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由于标的公司尚未开展具体业务,目前尚无法预测该项投资可能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2656&announcementId=1207457285&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东尼电子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