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索道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正式上线

白云山索道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正式上线
2020年04月03日 15:24 信息时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白云山索道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正式上线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从白云山风景名胜管理局获悉,4月3日起,白云山索道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正式上线。这就意味着,只有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的游客,方可进行现场购票、进站乘坐索道。

  据了解,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利、快捷、安全的乘坐体验,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白云山索道将采取实时游客流量管控措施:4月3日起实行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乘坐。游客可在微信自行搜索关注白云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白云山风景名胜区”进行预约,也可通过扫描景区现场摆放的官方微信二维码进行预约。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的游客,方可进行现场购票,进站乘坐索道。

  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的游客,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手机号码、预约二维码或预约订单号,到现场售票窗口凭预约购票。索道营运时间为9:00-18:00;如因天气变化,索道营运时间会有所调整,具体以当天通知为准。

(原标题:白云山索道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正式上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