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新增资产冻结 海澜之家×李小龙系列发布

贵人鸟新增资产冻结 海澜之家×李小龙系列发布
2020年04月03日 17:05 中服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贵人鸟新增资产冻结 海澜之家×李小龙系列发布 来源:中服网

2019年净利增长7.67% 存货周转速度加快

4月1日晚间,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正时尚)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净利润同期增长7.67%,营业收入实现24.38亿元。

报告期内,安正时尚实现营业收入24.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6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29%。

报告期内,安正时尚旗下品牌收入情况如下:“JZ玖姿”营收达11.37亿元,同比增长9.5%;“IMM尹默”营收达2.22亿元,同比下滑0.37%;“ANZHENG安正”营收达0.71亿元,同比下滑5.8%;摩萨克营收0.23亿元,同比下滑25.02%;斐娜晨营收下滑13.13%至0.99亿元。

安正时尚表示,公司实现了从以线下实体门店为主的传统品牌公司转型为融合线上线下服务的新零售公司,其中优化了零售渠道,对不符合公司品牌定位的店铺予以调整和关停,构建了商业闭环,打通线上线下,做到同款同价。此外,公司进行了持续优化库存结构,2019年库存商品周转天数加快了78天,产销率得到一定的提升。

安正时尚在2019年电商代运营存货周转速度较快拉动整个公司存货周转速度,报告期存货周转天数从2018年的375天降到了297天,比上年78天。

贵人鸟新增冻结资产1.05亿元 因未能兑现“14贵人鸟”债券本息

4月2日晚间,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人鸟)发布《关于自查资产冻结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司新增部分资产被冻结,本次新增被冻结资产的账面价值为1.0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资产总额的2.21%。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贵人鸟累计被冻结资产账面价值为127,994.7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资产总额的26.93%。贵人鸟部分资产被冻结为相关方采取的财产保全措施,仅对上述资产的处置产生限制影响,暂未对贵人鸟及子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贵人鸟将尽快解决上述资产冻结事宜,减少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对于资产冻结原因,贵人鸟表示,上述资产被冻结原因主要系公司未能按期兑付“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本息及“14贵人鸟”债券本息,部分债权人向司法机关提出财产保全申请。

由于债务逾期,贵人鸟未来仍将持续面临诉讼、仲裁、资产被冻结等不确定事项。贵人鸟将继续积极配合受托管理人与债权人进行沟通,充分了解债权人的想法和诉求,尽快与相关债权人协商,争取就债务解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共同解决债务问题。

海澜之家发布“海澜之家×李小龙”联名系列

4月3日,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在微信公众号宣布“海澜之家×李小龙”联名系列震撼上市,以李小龙惊为天人的凌空三连踢化作上身的功夫图腾。

海澜之家表示,“海澜之家×李小龙”联名系列的灵感来源于龙迷们心中李小龙的经典造型,明黄色的服饰与流畅的双节棍打斗,且成为他们心中不灭的记忆。海澜之家设计师希望用飞踢这个招牌动作将李小龙的精神与意志铭刻在每个国人的胸膛,特别应用科技速干面料为穿着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李小龙作为世界无数龙迷永远的偶像与英雄,他的影响力形成了一种文化现象,席卷了整个世界,将他的高光瞬间铭刻在身,照亮你的每个晦暗时刻。

优衣库再度合作Marimekko,展现2020春夏活力

近日,优衣库的老朋友——芬兰设计品牌Marimekko再次与优衣库合作,联手推出Uniqlo×Marimekko2020春夏系列。设计师采用Marimekko标志性的多彩印花与剪裁设计,将波点、波纹以及自然花草元素融于服装之中,推出T 恤、连衣裙、外套、衬衫和裤装等春夏经典单品,同一系列还有童装、配饰等单品,将于4月10日上线。

作为芬兰的国民品牌,Marimekko以具有标志性的多彩印花图案闻名。它将粗粝的石块变身波普圆点,将羊毛抽象成柔和的水波纹,再以跳脱的色彩把图纹大面积铺展开,就这样,看似简单的图案也能展现自由独立的生活理念,并成为时尚界不败的宠儿。

面对这样亮眼的花纹图案与撞色设计,有些网友吐槽“很难穿”“适合模特”,但殊不知在20世纪60年代,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就钟爱着Marimekko的花布裙子,并穿着它们登上杂志封面。如今走在芬兰校园,也常常能看见女孩们人手一个Marimekko帆布袋。

“好的服装应该可以允许穿着者自由舒适地移动”,Marimekko的时尚理念就像它的印花图案一样经典。此次与优衣库的合作,不仅体现了剪裁、花纹的融合,更展示了自由理念与LifeWear 服适人生的彼此契合,这也许就是Marimekko与优衣库多次合作的原因。

贵人鸟 海澜之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